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这只是大涨前的预演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受到周末经济数据的公布和周五外围大涨的影响,两市微幅高开,但是收到近期市场的低迷的影响两市展开了拉锯战,两市上午持续振荡整理的态势,早盘交运设备、信息服务和公用事业板块涨幅居前。周末成品油价调整对汽车行业形成正面利好,是推动交运板块强势的直接因素。公用事业板块中环保类个股继续保持强势,受到“神九”将在6月中旬发射的影响,航天军工板块收到资金的青睐。午后市场在机械,环保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在2300点再次展开争夺,紧接着券商房地产全线反弹,沪指站稳2300点。从盘面上来看处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机械,环保,电子信息,食品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今日跌幅榜前列的是汽车,房地产,水泥等板块,从成交来看今日再次大幅度缩量。

  5日线与10日线死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3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14和27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但是目前的KDJ值严重低估,反弹随时开始)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7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0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周一两市这大幅度的上攻让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沪市再度收复2300点大关,这也市场目前的第一目标位,当然第二目标位就是疯牛说股平移线压力位2330点,这个趋势在疯牛说股多次就跟大家提到的,当然我向心力那些做墙头草的朋友的今天的文章有是大肆宣扬大涨来了吧,在疯牛说股看来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墙头草,眼里没有趋势的存在,真正的在市场存活下来的到最后还是尊重趋势的人,不用张嘴瞎咧,说话不要钱,但是是在祸害投资者,让他们杀跌踏空,这样的墙头草疯牛说股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对于后市,市场现在还会震荡,但是整体趋势是向上的,在2300点的金子不要轻易丢掉,因为这是来之不易的,疯牛说股认为市场的机会是转瞬即逝的,不知道在周五疯牛说股一篇文章迎来多少骂声,疯牛说股的回应是,走我自己的路,让踏空的人无路可走,因为你们永远不知道学习,不知道去反思,在上周的时候,疯牛说股做了一份调查,看空的人已经达到了市场的最极限了,到周末的经济数据的公布,到外围的连续大涨,这样的大背景下市场不看涨在疯牛说股看来是愚蠢的,周一的走势验证了疯牛说股的预期,当然这仅仅是大涨前的预演,审时度势,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热词:

  • 疯牛
  • 板块涨幅
  • 沪指
  • 跌幅榜
  • 航天军工
  • 大盘
  • 拐头
  • 涨幅榜
  • 板块强势
  • 死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