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股消息》中铝国际<02068.HK>认购不足额 下限定价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急升的水泥股,回升过後略有整固压力,龙头安徽海螺(0914)未能稳守10天线,今早回落约2%,但仍处於20天线水平。不过由於水泥股股价落後,即使海螺周三回升,当日仍吸引约130万元资金流入海螺认购证,如认为股份整固过後或可再作突破,不妨考虑海螺购16235作部署,行使价26.88元,12年11月到期,实际杠杆6.9倍,引伸波幅50.9%,正股每移动1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同属水泥股的中国建材(3323),今早亦跌逾2%,继续受制於10天线,不过技术上,国材的14日RSI相对强弱指数,继续维持在30超卖区?r近,近1,100万元资金已在五个交易日内流入国材认购证,看好国材潜力反弹力度或较大,或可留意国材购16629,行使价11.00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3.7倍,引伸波幅77.3%,正股每移动3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巴克莱表示,该行看到电视广播稳定和增长潜力的良好结合。该行认为其在香港免费电视市场具有领先地位,从中期来看,提供稳定的现金流(2012年自由现金流收益率6.2%),可用作派息。此外,该行看到在其新媒体及中国业务向前发展的重要潜力。目标价63元,首予「增持」评级。 中铝国际<02068.HK>宣布,全球发售3.63亿股,公开认购收到346份有效申请,涉及159.4万股,相当於可供认购总数0.044倍,中签率100%,未获认购3472.2万股将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而国际发偌则获适度超额认购。下限3.93元定价,估计集资净额13.29亿元,明日挂牌。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独家保荐人中金香港证 。

热词:

  • 中铝
  • 结构性产品
  • 水泥股
  • 投资者应
  • 移动
  • 正股
  • 证券
  • 下限
  • 窝轮
  • 行使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