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宜信财富获“2011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负利率”时代,物价持续上涨,加之股市、楼市震荡,基金、国债收益下滑,如何投资理财才能跑赢CPI,避免资产“被缩水”的尴尬,作为中国财富管理的领军企业,宣信财富推出的创新理财模式,以更高、更稳定的收益成为抵御通胀的利器,深受投资理财用户的青睐。

  以宜信推出的创新理财模式“宜信宝”为例,10万元起,预期年收益约10%以上。此外,宜信财富还有其他固定期限理财模式供客户选择,10万元起,投资期限1—12个月,预期年收益约6.8%—10%,帮助客户跑赢了CPI,实现客户财富稳健增值的梦想。宜信财富专注于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将国内外优秀的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万的理财者。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国家理财规划师年会暨第六届全国十佳理财师评选活动”上,宜信财富管理中心因在行业中的突出贡献,被评委会授予“2011中国理财行业突出贡献奖”。

  财富热线:0471-3697553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26号万达广场B座18楼1805

  宜信宝

  月息通

  季度丰

  双季风

  玖玖盈

  年年鑫

  名称

  预期年收益

  10%以上

  10%以上

  7%

  8%

  9%

  10%

  12个月

  12个月

  3个月

  6个月

  9个月

  12个月

  封闭期限

  起投额度

  10万元起

  10万元起

  10万元起

  10万元起

  10万元起

  10万元起

  最高限额

  无

  无

  30万元

  30万元

  30万元

  30万元

  本利回收方式

  12个月后本金和复利同时回收

  每月回收约1%利息,12个月后收回本金

  3个月后回收本金和固定收益

  6个月后回收本金和固定收益

  9个月后回收本金和固定收益

  12个月后回收本金和固定收益

  宜信财富

  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将国内外最优秀的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理财者。

  业务介绍

  宜信财富是宜信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宜信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宜信开创的P2P小额信贷理财模式是中国固定收益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服务的客户均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热词:

  • 理财产品
  • 理财需求
  • 财富管理
  • 理财者
  • 信宝
  • 中国财富
  • 理财规划师
  • 理财师
  • 本金
  • 收益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