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刘翔伦敦奥运会摔倒退赛 代言上市公司或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伦敦奥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轮第6小组展开争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刘翔意外摔倒受伤退赛。但刘翔并没有直接退场,而是单脚跳着走向终点,并亲吻栏架,似乎意味着“吻别”。最后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推出赛场。

  刘翔再次意外退赛,伤心的不只是千千万万支持他的粉丝,还有他身后的大牌赞助商们。资料显示,刘翔代言过的品牌有:耐克、可口可乐、安利纽崔莱、VISA、伊利、中国邮政EMS、联想、白沙、奥康、杉杉、凯迪拉克、千里马汽车、交通银行、元太、奥康、凯迪拉克、青岛啤酒。

  交通银行

  【公司概况】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1949年以后,除香港分行仍继续营业外,交通银行国内业务分别并入当地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人民建设银行。为适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发展,1986年交通银行作为金融改革的试点,经国务院国发【1986】81号《国务院关于重新组建交通银行的通知》和中国人民银行银发【1987】40号《关于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重新组建交通银行的通知〉的通知》批准,于1987年4月重新组建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主营业务】

  提供银行及相关金融服务。

  【营业状况】

  交通银行2012年第一季报显示:基本每股收益0.26元,营业收入365.1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58.8亿元,交通银行2011年年度报告显示:基本每股收益0.82元,营业收入1269.5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07.35亿元。

  青岛啤酒

  【公司概况】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国有青岛啤酒厂,始建于一九零三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啤酒生产厂。公司一九九三年六月十六日注册成立,随后在香港发行了H种股票并于七月十五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成为首家海外上市的国内企业,同年七月在国内发行了A种股票并于八月二十七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啤酒制造、销售以及与之相关的业务。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53家啤酒生产企业,分布于全国18个省市地区,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其生产的青岛啤酒为国际市场上最具知名度的中国品牌,已营销世界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主营业务】

  啤酒制造、销售以及与之相关的业务。

  【营业状况】

  青岛啤酒2012年第一季报显示:基本每股收益0.3335元,营业收入55.9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4。亿元。青岛啤酒2011年年度报告显示:基本每股收益1.286元,营业收入231.5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7.37亿元。

热词:

  • 退赛
  • 基本每股收益
  • 刘翔
  • 交通银行
  • 1986年
  • 代言
  • 上市公司
  • 奥运会
  • 110米栏
  • 净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