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2013年3·15贡献奖候选人事迹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8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3、乐小燕

  事件:

  宁夏宁东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和消费者投诉联络站

  自2008年负责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和消费者投诉联络站工作以来,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刻苦专研消费维权知识和技能,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带领该站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消费维权服务站和消费者投诉联络站的各项工作任务,该站2011年被宁夏宁东消费者协会评为先进消费维权服务站,2012年被中国移动区直机关党委授予"创先争优、为民服务"先进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该同志热爱本职,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坚持顾客至上,消费者满意的工作理念。坚持不懈抓学习,她本人利用工作之余自学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12部。她所在消费维权服务站坚持每周二组织大家学习消费维权知识,分析消费维权出现的难点和热点,提出和完善本站调处消费维权工作的措施。要求该站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和应用12315视调解系统,做到消费投诉受理、调处"零延误",落实无缝链接,不断提高调解消费维权的能力和水平。

  处理消费者投诉热心,尽心尽力给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真心,诚心诚意为政府分忧。坚持每年参与宁东协会组织的3.15宣传咨询,接受群众咨询132人次,现场处理消费投诉6起。参与和亲自处理消费投诉累计44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8万元。主动帮助社区2名群众处理消费投诉,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1600元。

责任编辑:刘慧

热词:

  • 2013年
  • 3·15
  • 贡献奖
  • 人物
  • 事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