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 >

战略大师波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对话》10周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怎样才能不只为手指间这一点利益津津乐道,怎样才能打造一个基业常青的公司,迈克尔•波特的全球竞争战略,得到很多人的尊崇和向往。如何能得到他的真传?成为许多企业的掌舵人趋之若鹜的时尚。

    What is Michael E.Porter’s thinking of ahhieving success built of last?

    迈克尔•波特——“全球竞争战略之父”、哈佛商学院终身教授

    Michael E.Porter

    Father of Global Competition Strategy and Lifetime Professor of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当你是很大的公司,当你是第一的公司,那你必须做的事情是建立规模。”

    “多元化是很难成功的证据表明很多多元化经营的公司都失败了,这些公司又回到他们的核心业务,发觉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功。”

    “When you become the biggest top company,you have to establish a big scale.”

    “It is difficult to make success through diversification,and those companies have to return to their core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