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年CCTV315晚会 >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十二:谁来解开价格谜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十二:谁来解开价格谜团

    家乐福、沃尔玛曾因为商品标签价格与实付价格不符,最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然而,几个月后关于价格的谜团仍然困扰着许多百姓——

    “5公斤装的饺子粉,原价每袋30.9元、搞活动现价每袋21.5元,可为啥旁边没搞活动的超市原价仅为每袋23.9元?”

    “超市大米,标价为每袋64.6元,实际结算为什么每袋收我69.7元?”

    “广告宣传的“全场三折起”的内衣,为什么在货架上就没找到一件是以三折价格进行销售的?”

    “单瓶洗发水72元,多加一瓶护发素,一共却只要64.5元,谁能解释一下组合装的价格为什么反而低于单件的价格?”

    “明明大大的广告招贴上写着特价品全场5元,可为什么拿起一件东西,上面却印着10元?”

    …… ……

    价格谜团、文字游戏,种种价格潜规则似乎屡禁不止,并且花样翻新,如果你能解开这道复杂的价格谜题,如果你了解更多价格欺诈的内幕细节,请速联系我们。cctv315@cntv.cn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一:你戴的是“美瞳回收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二:网购秒杀实惠知多少?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三:后厨里的秘密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四:快递,我该拿你怎么办?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五:“伪洋品牌”,你买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六:旅游路上“猫腻”多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七:你的家具够环保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八:银行服务,我要说!

      2011年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九:谁来揭密团购乱象

      2011年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十:看不懂的保险 

      2011年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十一:谁来揭密“免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