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绿博会 >

我部在柏林举办2010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7日,由商务部蒋耀平副部长率领的中国绿博会推介暨贸促团参观了在柏林举办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电展(IFA),并在展会现场组织了绿博会推介会。 

    IFA展览会是欧洲首屈一指的家电、电子专业国际展会,是展示各种消费类电子最新产品的场所,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2010年展会有来自全球1000多家家电电子类企业参展,国际一流家电品牌博世-西门子、伊莱克斯、美诺、德龙、科威、多美达等都悉数亮相。这使得该展会成为推介绿博会、吸引国际绿色家电电子领域顶尖企业参展的绝佳平台。 

    本次推介会选择了客户流量较大的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作为推介现场,采用了宣传画与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国际企业详细介绍了绿博会召开的背景、意义、时间、地点、展出内容等展会基本信息。同时还向参与推介会的海外观众分发了绿博会宣传册,以便参与者更好地了解绿博会并于会后与组委会办公室取得联系。推介会现场约200名观众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和收获。 

    绿博会推介团工作组 

    二0一0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