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先入为主 数字政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数字政通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每股收益0.13元。数字政通主要从事基于GIS(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的电子政务平台开发,为政府部门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数字化城市和国土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早在2003年5月,数字政通就开始在北京东城区开展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探索。2005年8月,公司参与编制的行业标准被建设部颁布执行。先人一步,步步领先,数字政通目前在数字化城市管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
    面对全国城镇化水平的快速推进和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蓬勃发展,基金经理们在数字证通上同样先入为主:半年报显示,上市两个月的数字政通流通盘区区1120万股,十大流通股东就有八家基金,持仓量超过了3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