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8月03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股指已经进入价值区域,市场反弹可能从第一阶段的估值修复转入第二阶段的结构分化。热点可能从最受益于估值修复的强周期板块转向受益于国家调结构的消费、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并购重组板块,行情向纵深展开。

  华讯投资

  短期5日均线有一定的支撑,2680点至2700点是短期压力位,而半年线2800点一带会是上方最强压力位。

  西南证券(600369)

  昨日非周期性的消费类板块担当领涨任务,促成大盘出现较大幅度上涨,PMI连续第三个月回落,并未引发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显示多方力量颇强。预计今日大盘将挑战2700点整数关口,但涨幅或将收窄。

  联讯证券

  与上周相比,无论是解禁公司数量还是解禁股份市值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其中解禁市值环比降幅达到47.03%。因而本周A股市场限售股总体解禁规模不大,对二级市场资金压力较小,也有利于大盘的继续上攻。

  国联证券

  对市场影响最大的政策不确定性有所降低,因此给了投资者敢于乐观的理由和空间。因此市场反弹仍将延续,指数仍有望向上再突破一个层次,达到2700点左右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