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8月12日操盘必读 多空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CPI创21个月新高 货币增速持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银行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CPI创21个月新高,货币增速持续回落,人民币贷款当月增长5328亿元。

  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和基金比例提高至25%

  保监会在维持证券投资基金总体比例的基础上,打通了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比例,保险公司购买股票上限可以达到20%。而保险资金购买股票、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的比例总计可达25%。

  光大银行中签率为3.63% 确定发行价为3.1元

  根据本次发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等因素,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10元/股。

  中信银行(601998)拟A+H配股融资不超260亿

  中信银行(601998.SH;00998.HK)8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A+H配股融资不超过260亿元。

  公告称,本次配股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2.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

  经济前景堪忧导致纽约股市暴跌

  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感到忧虑,11日纽约股市大跌,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260多点,三大股指再次跌破年初点位。

  国际油价跌至78美元水平

  由于美国汽油商业库存大幅上升等因素引发市场对能源需求担忧,国际油价11日大跌,纽约市场油价跌至78美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