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重赏之下 昆明制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昆明制药发布半年报:实现净利润3255万元,同比增加61%,每股收益0.1元。

    昆明制药主要生产特色中药,剂型全、品种多。然而2008年以前,面对整个医药行业的黄金年代,上市八年的昆明制药却无动于衷,连续几年净利润一直在3000万元徘徊。

    2009年,昆明制药推出股权激励方案,设定了管理层获得激励基金的净利润门槛:2009年5000万元,2010年7500万元,2011年1.125亿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2009年立竿见影,昆明制药的净利润大幅增长,达到5800多万元,管理层因此获得激励基金479万元。坐拥植物药王国——云南的优势资源,管理层的积极性又空前高涨,未来几年昆明制药的快速成长已经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