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目光如炬 金螳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金螳螂发布半年报:实现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升79%,每股盈利0.37元。

    金螳螂连续七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一,设计能力、施工能力遥遥领先,在行业内最早实施“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金螳螂自主研发了ERP 信息化管理系统,促进了管理效率提高和成本费用的控制。不断提升的管理水平创造出良好的效益,在主营收入稳健增长的同时,毛利率从2007年的12.77%提高至目前的16%,上市四年,公司主营收入刚翻了一番,但净利润增长却接近4倍。

    已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多年老大的金螳螂依然是目光如炬,半年报显示,公司得陇望蜀,看准了精装修住宅和城市园林绿化的市场前景,已经设立了住宅集成装饰公司和园林绿化景观公司,下半年将开始拓展相关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