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长假出游当心低价团陷阱 旅费勿打入个人账号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节将至,很多市民已经做好了长假出游的休假计划。上午,北京市消协、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同发出提示:建议消费者不要选择低价团;同时切记不能将旅游费用打入旅行社工作人员的个人账号上。 两家维权机构提醒消费者,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不

  两节将至,很多市民已经做好了长假出游的休假计划。上午,北京市消协、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同发出提示:建议消费者不要选择低价团;同时切记不能将旅游费用打入旅行社工作人员的个人账号上。

  两家维权机构提醒消费者,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不要选择低价团。因为团费价格往往与质量标准和服务内涵成正比关系,低价与超低价的背后随之而来的将是增加购物次数和自费项目等陷阱,甚至是真正意义上的“欺诈”。

  计划参加北京“一日游”的消费者,可到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和相关正规旅行社报名参团,千万不要相信小名片、非法旅游小折页、小旅馆介绍、街头招揽、上门服务等等虚假宣传,以免落入非法“黑车”、“黑导”的欺诈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