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浙商证券

  大盘继续呈震荡格局,不过市场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即大盘股再度活跃,煤炭、钢铁、船舶制造等也有所走强,新能源汽车类股票也再度活跃,而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出现回调。

  联合证券

  由于长假效应,上升动力较小。近几日投资者不用过于着急参与市场,在节后方向明确后再作决定会更加理性。

  长江证券(000783)

  大盘冲高回落,再次延续盘整格局。早盘煤炭股发力使得大盘突然冲高,但午后地产等权重股未能继续走高,中小盘股出现跳水走势,导致大盘震荡下行。预计今天大盘调整压力将会减轻,基于长假的诸多不确定性,投资者还是保持较轻的仓位过节。

  联讯证券

  受地产二次调控的担忧依然存在以及长假期太多不确定性的担忧影响,沪深股指冲高回落,由于国庆长假外围股市与汇市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还是以谨慎操作为好。

  国元证券(000728)

  美元下跌、房地产调控能否变得更加严厉等都将影响大家的耐心。另外,10月8日一天交易之后,后面又要关注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这也决定了A股将以谨慎观望的格局为主。节后股指仍有下台阶寻求支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