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券商:下周继续震荡 关注新兴产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继续震荡调整,金融地产走势疲弱拖累大盘,沪指跌0.46%收于2978.83点。下周走势如何?收盘后本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首套房贷最低利率上调至8.5折,严控大型房企贷款风险,对房地产的高压政策仍在延续,受相关政策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出现大幅震荡,权重指标股走势疲软拖累指数,银行地产疲软,航天航空、稀土永磁、三网融合走势强劲。他表示,下周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帷幕,美元政策将是影响市场最大的因素,从目前情况看,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大概率事件,将加重市场对通胀的预期。他表示,下周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短期调整不会改变中线震荡盘升的格局,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十二五”规划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长久影响,按人民币升值和抗通胀两条主线积极布局,短线关注物联网、电子科技等板块。

  五矿证券陈春艳表示,今日大盘维持弱势整理,权重股表现弱势,中小盘股走势强劲。下周初FOMC会议美元定量宽松规模或不及预期,美元将出现小幅反弹走势,风险资产表现可能继续受抑。她表示,从技术面上看,今日股指振幅扩大收出缩量小阴线,短期来看,大盘将继续震荡整固消化压力,但是个股机会将活跃。操作中建议精选个股适当提高操作频率,短线继续关注消费电子等新兴产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