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修正”之前的操盘策略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金刚护体的地产、银行及两桶油等为代表的“重武器”粉墨登场,但持续性不高,虽然多方依然不失做多之心,可惜机构内部分歧,在热点的选择上较为凌乱,上涨缺乏协同,未能达成统一的合力,所以盘中的热点转换过快,致使力量不能延续,因此盘面上涨中我们可以看出上行无力,这显然对短期行情发展留有隐患。今天多方启动新能源这个“杀手锏”,对市场空方也是颇具震慑力,尾盘有色金属为代表的“轻骑兵”骚动,让股指稍稍得到喘气机会。今天热点屈指可数,表现也参差不齐,虽然如此,但我们依然可从中窥视至少到现在为止,机构并没有出现逃跑的动向,说明未来行情依然可期,只是这样的盘面不排除似有要转为修整甚至回调,所以就算未来两天大家要做好调一调的准备。当然人心思涨心理较齐,所以没有意外状况一般也难以出现较大下跌,只是我们不要奢望在市场下跌时能幸免于难,但可以期待在市场平稳的时候上涨的更快,此时操作上只需要坚守主线品种,顺势持有,不要频繁换股追涨杀跌,最终都会取得良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