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月3日上市四新股定位分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基本信息    

  

证券简称

股票代码

发行规模(万股)

发行价(元)

发行市盈率

上市日期

券商研究

达华智能

002512

3000

26.0

76.47

2010-12-03(周五

研报

蓝丰生化

002513

1900

43.2

40.37

2010-12-03(周五)

研报

宝馨科技

002514

1700

23.0

48.94

2010-12-03(周五)

研报

金字火腿

002515

1850

34.0

65.38

2010-12-03(周五)

研报

  新股申购攻略 新股发行全览 新股首日上市一览 拟发行新股数据

  二、公司简介

  达华智能 上市定位

  公司专业从事非接触式智能卡、智能电子标签、RFID读卡设备的研发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在安防、交通、旅游、防伪、金融等各个领域。2009年公司非接触IC卡市场占有率就达到了19%,为国内最大的非接触式IC卡制造商

  蓝丰生化 上市定位

  国内较大的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公司从事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甲基硫菌灵生产企业,国内多菌灵原药的主要供应商,产能位于全国三甲,国内为数不多的可生产精胺(杀虫剂甲胺磷、乙酰甲胺磷的中间体)的企业,国内环嗪酮的主要供应商,国内为数不多的以光气为原料生产农药的企业之一,在农药类上市公司中,仅湖南海利(600731)和华阳科技(600532)具备一定规模的光气合成和光气化产品生产能力。截止2010年6月,公司各主要品种的产能达到3.83万吨。

  宝馨科技 上市定位

  公司主营工业级数控钣金结构,客户多为世界著名企业。公司主要为电力、医疗、通讯、金融设备和新能源等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工业级数控钣金结构产品及服务。产品主要用于不间断电源、网络关键物理基础设施、通信基站、服务器、医疗消毒设备和影像设备、ATM、新能源汽车电池、风力发电变频器等。

  金字火腿 上市定位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火腿的生产,终端产品为金华火腿、火腿制品等发酵肉制品及各类低温肉制品,2009年火腿产品的产能接近70万只,市场占有率22%。公司为家族控制企业,在发行前股权结构中引入5.56%的管理层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