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期市高开低走 郑棉橡胶油脂领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国内期市全线高开,随后震荡走低,早盘天胶,沪铜,棉花涨幅一度均超3%,随后小幅走低。收盘时郑棉领涨,天胶,油脂类品种有不错涨幅。

  今晨美元大幅走软,美元指数受穆迪的表态拖累。穆迪表示,美国延长减税期限对政府财政的负面影响可能会大于其对经济的正面影响,加大了未来两年将美国AAA主权评级展望被置于负面的可能性,并称如果减税协议通过立法程序,将对联邦政府赤字和债务水平产生不利影响。受此影响,外盘期货全线走高,铜创出历史新高,棉花期货涨停收盘。

  橡胶昨日涨停收盘,在前期回调幅度超过20%后,橡胶走出一波强劲反弹行情。近日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幅上涨,一位泰国南部的贸易执行官称,“天气实在是太糟糕了,持续降雨,”这令割胶受到中断。新加坡一经销商称印度尼西亚橡胶交割亦出现大幅度推迟,贸易公司均超卖,并急于回补空头;“对于贸易公司来讲,他们会在价格上涨时将橡胶出售,并在稍后价格下跌时再重新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