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拼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方正电机(002196)公司拟在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投资建设年产30万台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项目。项目总投资8.7亿元,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总额4.6亿元。二级市场,开盘即封死涨停,强势明显,关注。

  天津普林(002134)公司拟在南京投资成立南京中环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环普林将主要致力于建设国内电子军工领域配套的微波和电子电路生产基地,主要打造针对高频微波电路板生产加工、基材研发,以及小型贴片封装等形成科研生产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业。二级市场,早盘小幅高开,放量拉升,关注。

  冀中能源(000937)集团通过其旗下公司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4.6亿元,持有厦航15%的股权。二级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一路震荡上行,关注。

  金种子酒(600199): 公司基本面确实非常好,公司品牌正逐步走向成熟,区域内的市场控制力越来越强,收入能够保持快速增长,公司逐步做大的确定性强。强势不变,关注。

  鲁商置业(600223): 背靠大树好乘凉,资金无忧,规模扩张加速。大股东鲁商集团作为公司坚实的财务后盾,为公司规模扩张提供资金支持。公司的扩张策略在集团发展的大战略范围内。估值偏低,放量关注。

  东凌粮油(000893): 公司身处一个快速发展的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大豆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每年全球大豆贸易量的接近70%由中国进口完成,而支撑中国大豆产业快速发展的最根本因素是不断增长的下游需求。 股价企稳,关注。

  卓翼科技(002369): 代工模式存在正反馈机制,即代工厂商选择具有潜力的行业和优秀的客户,并获得大量订单,而订单的增多使得规模效应得以发挥,单位产品的成本不断降低,代工厂商相对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筹码集中,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