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金价创历史新高 招金受惠续寻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利比亚局势继续紧张,港股近日走势反复,未见明确方向,与其赌大市方向,不如寻找近日的强势股,在中东局势不稳定下,资金流入金市避险,黄金周三创出历史新高,今日推介的是强势金矿股-招金矿业,香港交易编号为01818。

    招金矿业主要从事勘探、开采、冶炼及销售黄金,主要提供 “9999金”及“9995金”两种成色的“招金”牌金锭,集团盈利与金价相关性甚大,故走势与金价相约。国际金价于周三创出1441美元的历史新高,在严竣的通胀预期下,最佳保值工具黄金相信未来几年长升长有,招金亦自然受惠。

    招金将于周五公布全年业绩,早前已发出盈喜,宣布2010年黄金产量及销售价格均大幅上涨,故盈利按年大幅上升。股价走势上,招金在周线图上已见三连阳,似已形成新升浪,后市继续乐观,建议可于33港元水平吸纳,中线目标看40港元,以50天线(现约31港元)作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