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信息科技升幅大 神州数码上望1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回升,众多股份跟随大市回升,但市场上仍有不少价值偏低的股份,投资者宜选择此类股份,博取更大升幅。今天介绍的股份是神州数码,香港交易编号为00861。

    神州数码主要从事销售及分销通用信息科技产品及系统产品,以及提供信息科技服务。集团上月下旬公布了去年第三季业绩,期内纯利2.92亿元,同比增长10.3%;毛利率亦上升至7.6%,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

    现时内地致力推进城镇化,发展数码城市,集团已与51个城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已在扬州和无锡等四地成功推出市民卡,往后可陆续渗透至其他城市。此外,集团已正争取iPad及RIM平板计算机的中国代理权,如果成功,相信会对盈利和股价有提振作用。

    集团股价近日跟随大市回落,现价相对2010/2011年预测市盈率约15倍,配合2%的息率,现时估值并不算高。近日股价回落提供了买入机会,投资者可于14.4港元附近买入,上望16港元,相对于2010/2011年预测市盈率17倍,跌破13.8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