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零售商2月份销售业绩强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零售商2月销售强劲》,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四,美国零售商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尽管受到冬季风暴的影响和高涨的汽油价格的影响,美国从服装到家具的各类部门的零售商几乎都报告了强劲的销售数据。

  据MasterCard Advisors旗下零售数据服务机构SpendingPulse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服装零售商的销售增长了6%,而在经济衰退期间遭受打击的家具零售商的销售增长了4%,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

  此外,奢侈品的销售增长了1.7%,在线销售增长了13.2%。(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