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鑫龙电器(002298)公司是一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综合制造企业,主要产品高压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等的市场份额居全国前列。公司利用募集资金积极扩大产能,技术+研发优势继续推动业绩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上行,预计后市仍有空间,可关注。

  海南航空(600221):公司日前融资扩建力度加大,50亿元公司债获股东大会通过,斥资110亿元的华南地区空港后台服务基地建设项目在北京签约,并于三月上旬购入包括波音787梦幻客机等大型飞机48架,未来业绩可期。二级市场,该股开盘放量上攻,盘中小幅回调,短线仍有上涨空间,逢低关注。

  六国化工(600470):公司主营业务为磷酸二铵的生产和销售,年产能为100万吨,是国内磷酸二铵(DAP)龙头企业。消息面,北非及中东磷矿石出口量占全球80%,局势动荡促使全球磷矿产品看涨。受此影响,二级市场,磷化工股整体活跃,该股放量上攻,创近期新高,后期仍有上涨空间,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