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微调后盘面重归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4: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银行、地产、保险等权重股从昨日开始明显进入休整,有色板块也出现高位回调,沪指早盘在冲高失败后,于10点半左右开始震荡下滑。从盘面上看,钢铁板块延续了昨日的强势表现,河北钢铁、南钢股份双双涨停,带动其他钢铁类个股纷纷冲高。另外,早盘云计算类个股也出现集体高开,浪潮软件封于涨停,浪潮信息、东软集团、华胜天成等云计算类个股也冲高5%以上。整体上看,盘面涨跌比还算理想,上涨家数较多,以云计算为代表的八类个股也表现出一定的活跃性。不过创业板指仍然在颈线位处挣扎,成交异常清淡。操作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股指在5日线处的表现。如果权重股能够及时企稳护盘,拉抬股指收于5日线上,则说明短期仍属强势可继续持股;如果今日大盘表现弱势,且放量跌破5日线,则意味着调整可能会延长,应逢高出局观望,后市仍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