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上海:1.6万只染色馒头下架 1.72万只"存货"被封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1日19时30分左右,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销售染色馒头”被央视曝光后,市工商部门当晚便在全市流通环节开展紧急清查,下架封存了该公司生产的馒头1.6万只。同时,市质监局、市食品生产监督所、宝山区质监局执法人员当天第一时间对该公司开展突击调查处置,现场封存成品高庄馒头、玉米馒头和黑香米馒头1.72万个,各种过期的“原料”馒头1920个和500克装柠檬黄色素一罐。

  目前,该公司已被责令停产整顿并召回问题产品,市质监部门已对可疑原料和产品进行了封存扣押,对生产记录、销售台账等证据进行了登记保存。可疑产品将抽样送检,各相关部门将在全市同类企业开展全面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