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锌胶受60日均线制约 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昨晚外盘商品期货市场较为平谈,投资者在市场缺乏指引下态度谨慎。伯南克表示美国经济复苏放缓,但未给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措施暗示,促使美元走软,市场投资者将审慎关注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未来走向指引。因市场预期需求减弱,令ICE棉花期货大跌,拖累国内棉花期货价格大幅低开,同时我们看到,铜锌胶以及白糖早盘在棉价大跌的引领下集体展开回调,从日K线形态上看,橡胶1109合约受到42895-37985-33460这三个高点连线压制,但早盘下挫至32455时,在小时图中可以看到,受到小时图60均线的支撑,因而,笔者认为目前以胶为代表的工业品和金属仍然是区间震荡态势。

  操作策略:目前铜锌胶等,在日K线形态上,均受60天均线和下跌压力线的制约,多空在此区域争夺激烈,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稳健投资者暂且观望,激进投资者轻仓日内短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