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短期或将反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开源证券:短线或将反复震荡

  下周将公布5月宏观经济数据,抑制通胀任务使市场资金面持续承压,央行周末加息预期再度加强。在紧缩预期和经济下滑的担忧之下,B股盘中的大幅跳水,无疑给A股市场再度笼罩上了一层阴影。操作策略上,大盘放量下跌,再度逼近2700点关口,市场短线或仍有震荡反复,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2700点支撑力度。

  湘财证券:底部形态并未破坏

  按目前上证指数的日K线形态判断,大盘拉出的一根中阴线并没有破坏近两周所构筑的阶段性底部形态,大盘只需要几个交易日的修正就会再次摆出向上攻击的形态。操作上,盘口显示,场内短线资金狙击少数强势股的特征十分明显,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可以在强势股盘中调整时适当参与,风险厌恶者可考虑逢低关注中线超跌个股并耐心持有。

  招商证券:震荡有利夯实底部

  市场需等待5月经济数据及政策消息面的明朗,虽然CPI的高企或将引发紧缩政策的干预,在短期仍将对市场形成一定干扰,但由于前期市场调整已对各种利空消息有所预期并进行了消化,因此下跌空间有限,围绕2700点附近反复震荡筑底可能性较大。

  北京首证: 延续震荡概率大

  短期部分资金相对认可当前的估值底,但量能迟迟不能放出来。从格局判断来看,在当前通胀难以舒缓,宏观紧缩将持续,而经济面临放缓的两难局面下,政策可能会出现结构性放松。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应该不会太乐观,加之市场加息预期的影响,预计后市大盘延续震荡的可能行较大。

  华泰联合:系统风险逐步消化 股市将筑底反弹

  股市在将筑底反弹,估值底部区域特征开始显现,从周期性子行业超额收益所反映的市场情绪来看,市场情绪恶化的趋势已经放缓。经济通胀不确定性短期仍无法证伪,政策扰动仍存,如房价监控范围扩大到三四线城市等,趋势逆转仍待催化,震荡筑底仍是主基调。

  世基投资:多空在2700点仍有一争

  虽然2700点再度岌岌可危,但估计多空在此仍有一争。人们注意到,自大盘跌破年线后,2700点曾两次被盘中击破,但最终还是被多方守住,说明2700点未必会轻易失守。但仅仅是勉强守住,并在此附近横盘,很可能会久盘必跌。

  民族证券:短线资金很难扭转弱势格局

  未来一段时间,央行将延续收紧的货币政策,沪深股市资金紧张的状况很难在短期内改观。从交易量看,依然延续近半年来“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特征,反映中、长线筹码松动的状况并没有改观。依靠短线资金推动的反弹很难走远,一旦短线资金获利兑现或止损离场,将成为沪深股市新的下跌动力。

  东兴证券:短期仍将震荡筑底

  在CPI高企的背景下,紧缩的政策短期难见松动。近期市场情绪大幅摇摆并导致股市波动已经是屡见不鲜的现象,尽管指数已经出现大幅调整,但是目前并不具备出现反转行情的条件,投资者还需谨慎,不宜盲目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