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单继续持有 期指短期或继续考验前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期现货市场:

  股指期货主力合约1106今日收于2947.6点,较昨日收盘下跌10.6点,本周下跌39点或-1.3%。

  沪深300指数现货收于2961.93,较昨日收盘上涨10.04点,本周下跌24.42点或-0.82%;上证指数收于2705.14点,较昨日收盘上涨1.8点,本周下跌22.88点或-0.84%。

  基本面信息:

  1、5月全国财政收入10612.26亿元,比去年同月增加2694.6亿元,增长34%。

  2、全球议息周谜底揭晓。欧洲央行、英国央行、新西兰央行与印尼央行以及前一日议息的澳大利亚央行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仅巴西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25%。

  3、据海关统计,1至5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40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27.4%。其中出口7123.8亿美元,增长25.5%;进口6894.1亿美元,增长29.4%。累计贸易顺差229.7亿美元,减少35.1%。

  技术分析:

  从大级别上来看,近两周的反弹依旧从属于大级别的下跌,这一行情性质目前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从现货指数来看,当前上证指数跌至月k线震荡支撑线附近,对应点位大致在年初构建的底部2660附近,因此当前位置尤为关键。从日线来看,指数于近两周陷入盘整之中,相对于前期的凌厉下跌,其势甚弱,而期指或将继续考验下方支撑。

  综合分析:

  市场对于央行本周末加息的预期趋于一致,而指数前期大幅下挫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于国内通胀和经济增长的双重担忧。当前国内通胀压力巨大,而人民币继续升值继续刺痛国内出口行业,这都将对期指产生压制。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高位趋势性空单继续持有,密切关注期指在前低支撑前的表现,短线投资者暂保持震荡偏空思路,以逢反弹抛空为主,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

  锦泰期货 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