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大公布月报 重现楼市红五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 (记者/关丽)昨日恒大地产在港发布5月份业绩公告,恒大5月集团销售额巨幅攀升,实现销售额77.8亿元人民币,同比2010年5月增长92.1%,5月合约销售面积11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6.9%。而销售额和合约销售面积这两个数据环比4月分别增长26.5%、29.4%。提前进入二三线城市的恒大地产,在销售业绩中,三线城市开始发力。

  5月份恒大新开盘7个项目,其中6个位于三线城市,新盘全月合计销售25.2亿元,恒大有效开拓了二、三线城市市场,规避了宏观调控的风险,使集团销售在国家宏观调控中处于稳步增长状态。至此,恒大在售项目总计达到78个,分布于中国44个城市,其中在15个省区市的26个三线城市拥有在售项目。根据集团销售金额分布图,广东、长沙、济南、合肥、成都、石家庄等市场本月销售贡献较大,其余城市在售项目销售占比均衡。

  目前,恒大不仅是中国覆盖省会城市最多的开发商,且进入的三线城市中,有90%是中国前20强甚至100强的房地产企业未进入的。年内,集团将有更多三线城市项目陆续开盘销售,恒大二三线城市战略在中国龙头房企中显示先驱意义。

  1-5月,恒大地产销售共计337.3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108.5%;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86.3万平方米,较2010年同期增长92%。相比2011年全年700亿销售目标,截至5月底,恒大已完成全年目标48.2%,提前完成半年350亿目标已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