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北京:万科新盘打折 低于周边二手房价

2010年05月18日 08:3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恒大地产率先宣布八五折促销后,市场都期待其他开产商能够跟进。昨天,就有媒体报道说,万科在北京的一处楼盘最近也在降价促销,原定于两万五千元的开盘价,打完折只要两万四千二百元,每平方米下降了八百元。那么,万科的楼盘是否真的降价了呢,我们财经频道的记者进行了调查。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了万科中粮假日紫苑的售楼处。虽然既不是周末也不是休息时间,但是,前来看盘买房的人还是比较多。在记者采访的两个小时内,就有十几个购房者前来咨询。

    顾客:我过来看看,价格没有降,和三月份差不多,也没有涨。

    顾客:有媒体说降价了,过来看看。

    据了解,万科中粮假日紫苑上一次开盘时间是3月13日,均价是每平米24250元,160套房源当天全部售罄,这次开盘的最后两栋楼,一共328套房源,开盘当天就销售了近150套。经过打折之后,每平米成交均价为24200元,这个价格还低于周边的二手房价格。

    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现在这边均价是2.6万左右,他们新盘2万5。这几天看房的人明显少了。

    不过对于媒体万科降价促销的报道,万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

    北京万科营销总经理肖劲:对于首日开盘的客户我们有个98折的优惠,对于全款的客户在这个基础上再打98折。这是我们的营销策略。

   (那这个项目之前开盘也有折扣吗)

    没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