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糖回调行情或在明天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行情简述

  今天白糖行情延续昨日偏弱走势,震荡回调,向下寻求支撑,主力合约SR1201在低位开盘后略有反弹即震荡走低,并创出这两天来的新低6567,下午有所回升,最后报收于6592,跌32点,成交量88万手,持仓34万手,继续放大。

  二。基本面概况

  1. 今天上午10点,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主要宏观经济运行数据,CPI创34个月新高,达5.5%,PPI达6.8%,通胀形势依然严峻。今天的白糖行情受此影响在盘中出现过一波快速的下跌。

  2. 市场预期印度今年的食糖需求约为2200或2300万吨,而其现有库存约为2326万吨,2010/11榨季产糖量约为2426万吨,国内需求基本得到满足。有传言印度糖厂可能会要求增加出口配额至150万吨,引发市场多头避险情绪,纷纷采取获利了解,使外盘原糖期货冲高回落。

  3. 消息面传言,国内会在6月22日再向市场竞卖15万吨国储糖。

  4. 国内食糖现货市场,各主产区中间商报价比之昨日略有下调,但下调幅度不大。

  整体看,基本面消息趋向于白糖供偏紧的形势将会得到缓解,且做多的投资者也开始有获利了解的意愿,种种方面促使白糖行情开始震荡回调。

  三。技术分析

  今天行情的回调除了受基本面一些利空消息的影响外, SR1201合约受阻于6711的压力,始终未能突破,刚上行乏力,在技术上也有了回调蓄力的要求,但回调的幅度不会深,整体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从今天的盘面看,虽然盘中受5月份CPI创新高的影响有一波快速杀跌,但总体跌幅不大,跌势较缓和,在6565的支撑下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如果明天不破6565的支撑,则这次回调将可能就此结束,如果下破,则很有可能至6500-6460一线才会结束。明日SR1201合约的压力位6625-6667,支撑位6580-6565。

  四。操作建议

  行情仍处于上涨趋势时,回调幅度都会有限,所以,短线做空的投资者当注意设置止损。明天如果不破6565的支撑,可以尝试以6565为止损位而建仓做多,如果破位,则继续等待下一支撑处再行介入。

  孟鼎阳

  弘业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