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走势或再趋于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震荡走高,尾盘股指受到内地提存款准备金率消息拖累跳水,收跌0.22%。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阮孙官认为,市场对内地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感到意外,开始企稳回升的反弹空间再受到压制,短期走势将再度趋于回落。

  阮孙官:短期走势或再趋于回落

  内地股市收市后,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则导致港股今日由升转跌。显示市场对内地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感到意外。同时也令开始企稳回升的港股反弹空间再次受到压制。亚太股市与港股的短期走势将再度趋于回落。

  蒋有衡:提高存准率或为短炒沽货借口

  今天” 跌-升-跌” 的走势,亦与我预期相符。当再次在恒指22,123之上暂见支持,则即向250天线阻力反弹,250天线是22635,结果今天最高22,642,本在250天线会有一些沽压,而此时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正好作为一个即日鲜短炒沽货借口!

  王昕媛:短线21800附近为牛证聚集区

  港股走“政策市”,上午公布CPI达5.5%符合预期,盘面跟随全面反弹,3点半公布RRR上调0.5%后,股指回落,恒指收跌12点。有两点要注意:1.食品通胀11.7%,相关企业毛利继续受损;2.上调RRR后,资金面更加紧张。大市:短线21800附近牛证聚集区,或有支持。

  刘晓杰:量能能否温和放大较关键

  当前的操作策略仍为顺势而为,可轻仓博取短线收益,但保守交易者仍需观望,因此在之前的反复震荡中,很多个股呈现了下跌走势,空仓可以规避百分之二十或更多的亏损。港市恒指在以22500点位短波段中轴,以22200—22800为区间的震荡能否巩固,决定于量能能否温和放大。

  吴喜凯:短期或仍会震荡

  恒指最近两日虽有所回稳,但短期或仍会震荡,无需恐慌,即使“狼”真的来了也不必过度恐惧,研究对策,与狼共舞,依然坚持着眼于中长期,采取分段逢低吸纳的投资策略。

  音乐人老大:短线选择入货时机很重要

  日线技术指标(kd)均还在低背离区域,而周线技术指标(kd)也将进入低背离区域,耐心待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回调至低位区域后,再行考虑入货,短线选择入货时机很重要,否则会打乱心情。

  华富 播客:内地经济数据对港股市场的影响

  恒指短线是否将反弹延续?经济数据是否致央行加息?内银股会否受到不利影响?内地经济数据公布对期指影响?未来一周投资者的操作策略?欧元及英镑兑美元能否回升高位?美元兑日元上涨行情可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