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证券2011年投资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我司宏观团队写了一系列有关“供给的故事”的专题报告,他们观察到最近两年很多中上游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出现了大规模放缓,这种变化也正是触发今年一季度以来中上游行业股市投资机会的重要原因。也是在今年年初,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普遍的观点,认为中国经济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增长周期。供给的瓶颈与增长的冲动不期而遇究竟意味着什么,中国经济过去十年所展现的增长方式和增长速度是否还可以继续,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速度是否将历史性的下滑,等等这一系列重大的经济问题需要探讨和解答。

  当此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面临多重变局的重要时期,国泰君安证券定于2011年6月16-17日在贵阳举办“国泰君安证券2011年中期投资策略研讨会”。此次会议,我们国泰君安的宏观、策略及行业公司研究团队、特邀专家将和您共同探讨2011年下半年的资本市场走势和投资策略,并详细解读:全球及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及市场策略配置、金融地产、大宗原材料、泛消费品、TMT等行业及新能源专题等可能的投资机会,还将安排机构投资者与若干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