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放量中阳已确认底部 短期波动带来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两市略微低开,随着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对利空预期有所淡化,在地产板块的带动下,走出了单边上涨的行情,沪指一举收复10日均线,报收2730点,成交金额放大至961.5亿元。两市个股整体呈普涨格局,涨停个股19家,无个股跌停。

  从盘面看,两市地产板块受到保障房建设的消息刺激而强势走高,带领大盘一举突破5、10日均线压制,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与房地地产建设相关的水泥、建材等板块表现强劲位列两市板块涨幅榜前列,其余各板块全线飘红。多空双方在10日线反复争夺。量能明显放大,个股交投活跃。金融股中的券商板块表现积极,广发证券盘中一度大涨8%。相比之下,近几日连续表现的航天军工板块则表现平平。在地产等权重的带领下,市场终于出现一根放量中阳线,底部形态渐趋明朗。随着个股出现普涨,市场的做多人气也有所回升。成交量的放大表明部分主力认可大盘目前的调整幅度。

  综合看,周二收盘后央行宣布,自2011年6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受此消息影响周三早盘或将小幅回落,但从周二做多资金的表现情况来看,市场主力应早已有所预期,因此提准的公布也许也意味着加息预期有所降温,从K线形态上看,大盘也已经走出较为明显的底部形态。短期波动将提供给投资者绝好的介入机会。

责任编辑:罗川

热词:

  • 短期波动
  • 涨格局
  • 券商板块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