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铅小幅放量增仓 窄幅震荡弱势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铅就出现单边上扬行情,中国经济数据公布后更是一路走高,但晚间最高也未能触及2600点关口,最后收于2592.25点,上涨64.75点,涨幅2.56%。LME库存减少100吨至32.17万吨,注销仓单0.74%。伦铅短期仍处于2500-2600点箱体震荡,虽然波动率较大,但实际的波动区间不大。由于其基本面并不太好,因此价格很难像铜一样有个实质性的突破。

  今日沪铅主力1109合约小幅跳空高开于17030点,开盘后价格在50点的小区间内波动,第二节开市后曾一度向上,但最高也仅仅触及17070点,中午收于最低17025点,较昨日上涨125点,涨幅0.74%,成交量今日较昨日有所放大,持仓量增加240手至9560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6150-16350元/吨,较昨日上涨100元/吨,现货市场小幅跟涨,但下游接货乏力,市场成交难以好转。建议:沪铅今日虽重返17000点平台,但其走势依然颇弱,5月产量出现大幅下滑主要是由于环保风暴停产所致,目前的库存状况仍足以应付产量的缺口,对于价格的实际利多作用不大。因此建议观望为上,少量空单可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