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下跌动能仍存 预计将继续下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日股评:平台破位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窄幅震荡,午后继续下跌,再创新低。深成指走势相对较强。沪指收于2642.82点,跌21.46点,跌幅0.81%;深成指收于11409.16点,跌26.83点,跌幅0.23%。

  基本面上,5月外汇占款环比增逾两成。二次汇改一周年 人民币升值5.4%。央行调查:近七成银行家认为三季度会加息。美国今年一季度经常项目逆差环比增长6.3%。印度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第二轮援助希腊方案或7月出台,德国改变主张。

  板块方面,周五各板块再度全线下跌,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板块领跌,跌幅达到3.38%及2.10%,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技术上,今日沪市成交752.4亿元,深市成交465.8亿元,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再度减少。

  后市展望:今日沪深两市延续跌势,跌破近期的调整平台,尾盘更是放量下跌,大盘再创近8个月以来的新低,回补2010年10月8日2656点附近的缺口,能量持续萎缩,短期内仍将继续探底,弱市格局延续。

  期指研究评述:

  期指走势点评:周五1107合约平开,窄幅震荡后下行,尾盘加速向下,收出上下影线很小的阴线,截至收盘,期指收报2888点,跌43.6点,跌幅1.49%;沪深300跌幅为0.87%,期指走势弱于现指。

  期现价差分析:1107合约与沪深300指数价差全天在0点至20点之间波动,不存在套利机会。

  期指持仓量分析:周五1107合约持仓量持续增加,开盘持仓量为2.4万手,收盘时持仓3.1万手,增仓7252手。

  期指成交量分析:1107合约周五成交14万手,较周四增加6210手。

  后市展望:周五1107合约平开后维持下跌,收盘创新低,跌幅较周四扩大,全天处于5日均线下方,显示5日均线压力依然存在,尾盘维持下跌,成交量未减少,显示下跌动能仍存在,预计将继续下探。

  格林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