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7日开盘自3个月低点反弹,小麦的需求改善及美元走低提振了美国小麦市场。

  综合媒体6月17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7日开盘走高,谷物的需求改善支持价格自3个月低点反弹。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6 1/2美分,涨幅1%,报于6.79 3/4美元/蒲式耳。

  小麦的需求推动价格走高,因买家利用18日当周价格下滑作为采购谷物的良机。韩国的主要饲料集团(Major Feedmill Group)采购了165,000公吨选产地和加拿大饲料级小麦,而日本16日购买了162,393吨8月份交付的制粉级美国小麦。需求应当持续上升,韩国的饲料加工商预计将采购710,000吨9至12月份交付的小麦。

  继18日当周价格回调11%之后,买方加大了采购力度。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玉米期货自历史新高回撤,给小麦市场带来了溢出压力。

  交易商关注需求改善的信号推动价格走高,因牲畜生产者预计将加大饲料小麦的采购力度,取代高价的玉米。市场需要提振价格,因美国收割进度加快正带来新的供应。

  美元疲软应当支持价格,因为这令谷物对外国买家更具吸引力。18日当周早些时候美元走强打压了谷物市场。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