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继续震荡筑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特约/昆明 陈世军

  大盘屡屡反弹夭折,说明市场内在做空力量依然强大,后市股指仍将以向下震荡筑底为主。

  一是市场普遍预期6月CPI数据极有可能再创新高;二是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11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指出,国内通货膨胀压力明显加大,金融体系潜在风险仍然存在,维护金融稳定面临新的挑战;三是相对于23%的可能目标,未来准备金率(目前已达21.5%)的上调空间已较为有限,加息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另外,准备金率的再次上调对银行股会构成压力,而近日一些大盘地产股多有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的走势,因此,后市股指继续震荡筑低的概率较高。

  当然,表现较强的个股依然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如一些深沪本地重组股、能源化工股、食用农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