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证券2011中期投资策略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长江证券将于2011年6月23日在重庆洲际酒店举办主题为“涅槃重生”的2011中期投资策略会,众多专家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下半年股市走势展开讨论。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所所长高培勇(微博专栏)将发表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主题演讲,同时还将举行“通胀背景下的国内外经济走势”、“从宏观经济变量窥视A股市场近期的走向”、“判断大盘涨跌,需全面了解市场”等分场论坛。

  届时还将有众多上市公司参会,包括:大西洋、维尔利、上港集团、日照港、鼎龙股份、凯乐科技、深圳机场、南方航空、外运发展、世茂股份、滨江集团、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渝三峡A、建峰化工、新乡化纤、永太科技、华邦制药、湖北宜化、红宝丽、农药专家、北化股份、华侨城、三特索道、中兴通讯、立迅精密、福安药业、莱美药业、西南合成、智飞生物、桐君阁、华邦制药、中国神华、上海能源、平煤股份、众和股份、软控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