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FX:美元总体调整 日元有所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李骏

  昨日美元指数因众多不利因素,而继续调整为主。昨日盘中美元指数最低跌至74.52点,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美元指数运行在74.71点附近.

  昨日标普分析师表示:美国评级被下调的风险加大,未来三年内有三分之一的几率遭下调。

  昨晚美国公布的5月份成屋销售月率下降3.8%,不如前值月率下降1.8%。

  上述消息直接导致了短线美元汇率回调。

  笔者认为:今晚和明日凌晨美联储货币政策将对未来美元走势产生较为重要的影响,请加以重点关注。

  如果美联储继续实施量化宽松政策为主基调,则美元将不容乐观,反之,美联储量化政策有所松动,则不排除美元重新站上75点整数关。

  昨日欧元因中国可能继续增持欧洲债券而继续走高,今日早上欧元盘中最高为1.4427,为6月15日以来最高。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欧元运行在1.4375.

  昨日中国外交部表示:已采取行动在金融危机期间向欧洲提供支持,已增持欧洲债券。

  同时,今日凌晨希腊总理赢得信任投票。这也支持了短线欧元上行。

  但是,昨日德国公布的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9,前值为3.1,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低。昨日欧元区公布的6月份ZEW景气指数为-5.9,前值为13.6.

  今日凌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西班牙经济依然面临显著风险.

  这些数据可能会限制欧元继续走高。

  笔者目前认为:如果未来欧元保持在1.4340之上运行,则不排除其将上试1.45整数关,而一旦未来欧元汇率有效跌破1.4340,则将重新回调。

  当然今晚和明日凌晨美联储态度对欧元走势也将会产生重要影响。

  昨日日元因日本再度地震而最高反弹在80.04,但是从盘面上看,日元汇率仍受阻于80整数关一线。截止今日上午发稿时,日元走势波动在80.20附近.

  昨日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日本本州岛发生5.6级地震。

  昨日日本公布的4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5%,前值下降6.3%。这也对短线日元构成一定利好。

  笔者认为:如果近期日元无法有效突破79.56一线,则倾向于调整,而一旦日元有效突破79.56,则日元将继续上行。

  当然只要近期日元不有效跌破其200天均线82.32,则日元应该总体没有什么问题,而一旦日元有效跌破82.32,其200天均线,则日元将拓展跌势。

  外汇交易主要货币操作建议:

  有关美元汇率:

  1.如果短线美元指数跌至74.50点请继续逢低买入。

  2.前期已经买入美元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未来卖出机会。

  3.一旦未来美元指数有效跌破74.23点,则止损买入美元。

  4.一般近期可以在美元指数反弹在76点或更高位置逢高卖出为主。

  有关澳元汇率:

  1.在澳元不有效跌破1.05整数关的前提下逢低买入。

  2.一旦未来澳元有效跌破1.05整数关,则止损买入澳元。

  3.一般近期可以在澳元反弹在1.07或更高位置逢高卖出为主。

  4.如果未来澳元有效突破1.0730,则可以再追高买入,看高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