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糖短期内或有技术性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

  今天郑糖SR1201合约于6814开盘后即震荡下行,全天走势偏弱,最高点为6823,最低点为6756,最后报收于6770,跌35点,幅度-0.51%,成交量93.6万手,比昨日收缩些许,持仓44.8万手,比昨日又增加1.4万手,持仓连续四天增加,市场较活跃。

  基本面概况

  1.今天国内白糖现货市场各主产区中间商报价基本昨日持平,保持稳定,实际供需情况无大的变化。

  2.外盘原糖期货在周一大涨后,周二并未能创新高,承压明显,不排除有短期回调的可能。对国内郑糖的走势将增加反向压力。

  3. 食糖进入消费旺季以及巴西、泰国食糖运输滞后仍然会对国际国内糖价形成利多影响。

  总之,基本面方面整体仍是偏多,对食糖的价格可以起到有效的支撑。

  技术分析

  郑糖SR1201在昨天进入6808-6863强阻力区间后,上涨行情在今天开始受压制,走势承压明显,下破了今天的第一支撑位6794,虽未破6737的第二阻力位,但下行动力仍未释放完毕,明天可能还会继续下行。因基本面方面仍是偏多,所以今后两天行情应属小区间震荡为主,即使回调也应是技术上的短期回调,估计很难破6648。重要的是如果回调结束后,再次上冲不能上穿6863的阻力,则可能会有一波周线级别的下跌行情。

  操作建议

  现在多仓可以适当减仓或平仓,观望为宜,在回调动能减少时,可以再建多仓,总体上,操作仍应以做多为主,操作必设止损位保护资金安全。

  预计明天郑糖SR1201合约的支撑位6737-6667,阻力位为6829-6863。

  孟鼎阳 弘业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