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国证交会批准新的对冲基金监管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批准了市场期待已久的,将把全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至于其监管之下的新规则。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周三批准了2010年11月提出的这项提案,将要求控制资本规模超过1.5亿美元,或者美国本土客户数量超过15个的对冲基金和私人股本管理人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并接受监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可以对这些接受监管的基金和管理人进行突击检查,他们同时被要求从2012年起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基金详细文件并报告任何可能的利益冲突。

  报道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内的两名共和党委员对提案中有关要求风险投资资本管理人报告基金状况的条款投下了反对票。他们认为,虽然提案中有相关的豁免注册规定,但是新的报告要求可能成本过高,对资本形成和创新将有伤害。 (孔军)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美国证交会
  • 对冲基金
  • 监管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