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晨会:强阻力位近在眼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大盘全天围绕5日均线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格局。水泥、钢铁板块继续活跃,超跌反弹题材个股今日继续走强。截至收盘,两市成交再创地量,显示投资者情绪异常谨慎。从盘面上看,酿酒板块涨幅靠前。受涉矿个股西藏发展和啤酒花冲击涨停影响,板块做多热情被充分调动,洋河股份、张裕A等个股纷纷大涨;水泥板块延续强势,狮头股份午后封死涨停,刺激板块内个股相继走强,华新水泥、巢东股份涨幅4%以上。钢铁板块持续走强,午后大金重工涨停,沙钢股份、华锐铸钢大涨4%。相比之下,环保板块,电器板块集体承压跌幅居前,百利电气跌停;近日连续走强的券商板块今日集体陷入调整。

    昨日大盘收十字星,同时收盘站稳5日均线。从短周期指标看,上证从2610点起走出一个完整的5浪上涨结构,深成指则尝试封补6月16日的跳空缺口。由于量能再创新低,所以整体上看可操作性不强。今日盘面可能会有较大波动,上方阻力主要集中于2680-2700一线。这里是前期密集成交区和3067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所在,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在此区域的动作。建议投资者以2700一线为参考标准,这里如果站稳2700则可加大仓位做反弹,反之如果遇阻回落则指数可能再次创出新低。在大盘未确立反弹趋势前,建议近期以短线操作为主,重点关注超跌反弹个股。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 大摩晨会
  • 阻力位
  • 大盘
  • 沪指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