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喜悦反弹需冷静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生指数在6月21日、6月22日连续走出了反弹走势,并一举突破5日线的短周期的压力束缚,虽然反弹行情能给我们带来喜悦的心情,但是反弹行情还需要冷静对待。6月21日的反弹是因为连续下跌5天的反弹行情,而22日却是承接21日多头宣泄的继续发力,但是以现在的走势而言,仍然还不能盲目的看多中线行情,恒指走势还需要谨慎对待。截止到11点10分,恒指现价:21679.24,最高点:21777.11,最低点:21632.87,成交额:231.04亿,振幅达到0.660%,下跌184.89个点,跌幅达到:-0.85%。

  技术面上, 在美股反弹、日经指数的连续高开的刺激下,恒指受到其影响连续走出了2天的反弹行情,并一举突破5日线短周期的压力,当然上涨行情站上5日线仅仅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由于A股现在行情并没有确立的情况下,不应当盲目看多,适当的回踩5日线确认支撑的走势依然还是存在,因此短期恒指或将进行震荡走势确认支撑。

  前期的下跌走势,让恒指的熊证和涡轮出现了较大盈利的走势,但是物极必反,连续下挫走势引发反弹情节,而21日、22日的反弹行情却也证明了这一点,因此市场近期的反弹行情也可以视为前期连续走跌后的超跌反弹行情,所以近期反弹行情不应当操作太过积极,如若近期行情走出震荡确认支撑行情,却也不失为一个布局的机会,冷静看盘谨慎对待应是近期操作的重点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