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欧元危机转换中 趋势方向随时可能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重要数据:

  伦敦 金融政策委员会公布6月16日会议记录,英国央行总裁金恩主持新闻发布会

  14:45 法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年率、法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 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月率(季调後 )、意大利4月零售销售年率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德国6月IFO商业预期指数、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除运输外)

  20:30 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美国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终值、核心

  周五英国金恩有讲话,但是暂时查不到时间,下午欧元区数据需要关注,法国及意大利数据平时在欧元周四出现下跌以后也值得关注下,下午16:00德国数据是需要关注的,数据不好的话,会打击欧元;晚间20:30美国数据,美国GDP数据一般都会符合预期情况下数据基本不会有影响,但是一旦出乎意料不利的话需要小心。

  市场基本面消息及市场风险情绪变化:

  最近欧元区的消息和讲话很多,重点在于希腊方面,而危机之中的希腊还没有做好团结面对去解决问题的准备,反对派对于财政紧缩政策反对,也导致市场对于欧元信心的不足;荷兰首相:如果希腊完全兑现财政紧缩的承诺,不会放弃援助希腊。起码欧元区还在救助希腊的准备中,7.3日前这些风险事件都有不确定,但只要还在解决的过程中,也就说明市场情绪还会有好转的一刻;虽然希腊需要救助的资金太大了,其他欧猪三国的消息暂时没有的话暂时还能拖一拖的。反之

  凌晨消息:路透社: 希腊与IMF和欧盟就5年期财政紧缩计划达成协议

  昨日的分析指出,美元不动非美自乱,美联储方面QE3的传言一直盛行,只不过热度还不够而已,美国和欧元区的主权债务情况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只不过轮流来而已,最近的市场走向存在着太多的骗局,在美国道指没有有效跌破12000出现确认之前不得不关注下中国股市的变化,中国股市在周四的上涨没有给予外汇市场一丁点的风险偏好的提振,但是周五呢,所以步步为营是技术分析把握到操盘的关键。

  毕竟QE3的传闻是对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是有利的,虽然八字还没有一撇,而这市场预期比现实影响大。

  关注欧元技术分析:

  周四欧元从1.4400一直下跌到最低点1.4128,美股午盘反弹后出现反弹,昨日给出的最后支撑1.4175还能守住,1.4250-1.4235区间还能站稳的话,1.4281的位置将再次面临考验了,只要1.4281牛熊分界线还没有确认有效跌破的成立的话,欧元多有反复,有效跌破1.4281的确认可能就是再次出现新的低点于1.4128下方,这才是下一个1.4000中期牛熊分界线接受考验的关键。

  欧元1.4235-1.4250是周五中短线牛熊分界线,上方阻力1.4281、1.4300,没有站稳1.4300之前欧元都是要下跌的,站稳了就看涨,上方目标位及短线牛熊分界线转换目标:1.4343、1.4400、1.4410、1.4435-1.4444。

  1.4300周五中线牛熊分界线,站不上也只能做空,需要关注数据时段变化。

  1.4250短线牛熊分界线,下方目标位及短线牛熊分界线转换点位:1.4235、1.4175、1.4128

  欧元是中期方向选择的行情,趋势方向随时可能出现,严格止损设置为好,周末消息面存在太多不确定了。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