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国龙工下调盈利预测和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林世嘉

  龙工发行于2016年到期的3.5亿美元优先票据,主要用于偿还现有债务。由于优先票据的利率高于现有银行贷款的平均有效利率,优先票据的发行将显著增加龙工2011-2012年的总财务成本。

  2011年4-5月销售保持增长,但增长率远低于1季度。2011年6月14日,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显示短期内紧缩政策将持续。另一方面,保障房的建设进度有所推迟。由于紧缩政策和投资减缓,建筑机械的销售或进入淡季。

  考虑到1)投资减缓可能导致建筑机械需求变淡;2)通胀增加原材料成本;3)财务成本的显著增加;我们分别下调11-13财年每股盈利预测17.6%,18.8%和13.8%。由于目前公司股票以7.2倍11年市盈率交易,为历史低位,我们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然而,基于更低的每股盈利预测,我们下调目标价至5.10港元,相当于9.5倍11年市盈率、8.2倍12年市盈率,或2.8倍11年市净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