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亚市早盘一度攀升至91美元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NYMEX 8月原油期货周二(28日)亚市早盘一度攀升至91美元/桶上方后有所回落,因市场对希腊议会将通过财政节支计划益发有信心,从而提振欧元兑美元上涨。但希腊问题仍使投资者持谨慎态度。

  美国商务部周一(27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持平,为2010年6月来最差表现;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上升2.5%,创2010年来最大涨幅。

  法国政府和银行业已同意将希腊债务到期回笼的70%资金重新投资希腊,其中50%的资金将用于购买新的30年期希腊债券,而不是5年期债券;这是私营部门债权人首次对参与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提议做出回应。  目前市场摒息等待希腊议会周三(29日)和周四(30日)的节支计划投票结果,希腊议会周三将对新紧缩计划进行投票,周四将对相关执行立法进行表决。希腊议会必须通过财政紧缩计划,才可取得国际援助的下一笔资金,以偿还债务。

  投资者似乎越来越相信希腊议会本周将通过关键的紧缩计划投票,另外投资者对可能涉及私人债权人的自愿性希腊债券展期的态度也越发乐观。  北京时间10:20,NYMEX 8月原油期货报90.98美元/桶,涨0.37美元,涨幅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