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雨润食品称首5个月营业额有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雨润食品(01068)发布公告称,集团业务经营维持正常,且根据最新未经审核的财务数据所显示,该集团截至2011年5月31日止5个月的财务资料,该期间的财务业绩增长与上个财政年度同期的业绩表现一致。

  具体而言,与2010年同期相比,该集团截至2011年5月31日止的营业额有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的上升以及屠宰量的增加,而与2010年同期相比,该集团的毛利率有轻微下降,主要是由于上游屠宰业务(其毛利率相对于下游深加工业务较低)增长比下游深加工业务增长较快。

  鉴于2011财政年度的上半年即将结束,该公司将采取一切合理措施以确保该集团于2011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在合理可行情况下尽快公布。

  雨润食品昨日开市后股价便狂泻不止,收报20.6港元,下跌19.84%,创年内新低;市值从558.31亿港元减少至466.31亿港元。全日成交金额高达28.2亿港元,其中卖空金额为4.94亿港元,占港股昨日卖空总额的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