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1.410处形成反弹 上升纯粹是短线的个别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行情比较特别,除了欧元以外,其他的货币都保持窄幅震荡。欧元还没到达120日均线支持就提前在1.410整数关口形成反弹,部分投资者看好即使希腊的财政紧缩方案没有通过,欧央行也有办法应对危机,所以提前入市购买欧元,不过其他的非美货币并没有跟风上升,说明周一的欧元上升纯粹是短线的个别行情。

  如果参与其中,只能是见好就收,例如在1.435附近就考虑平仓了结,特别是到了周三,其他的非美货币仍然在低位徘徊无力上行时,更加应该要谨慎。

  英镑在周一是跌得比较到位的,最终在1.5914获得买盘支持形成反弹,反弹的幅度比较小,只有70点,显示后市还有继续下探的机会,所以在周一没有介入的英镑爱好者可以再等下一个机会,有可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切入点。

  随着QE2的离场,市场众说纷纭,大部分的分析都觉得对美元是弊大于利,但如果市场真是如预期那样悲观,未来半年甚至一年时间美国经济都持续低迷,相信全球的投资者对风险投资者也会更加谨慎,并不见得美元必定是继续单边下跌。所以,在目前这个将变未变的阶段应该格外警觉。